会产文的cp 青黄 all邪 冲神 晨赫‖ all黄 坚学 狛日‖黄濑吴邪孙哲平极右prpr。‖银他妈弹丸一生推。

【青黄】小青峰,我决定不再憧……嗝 [1]

*设定来源于《匹诺曹》

*青梅竹马+记者+一方不能说谎paro

*对于记者这个行业专业知识不够qwq求指点

  "海常电视台最近成为了街坊们热议的话题,原因就在于其招收了一名患有匹诺曹症候群的记者,成为了第一家做此尝试的电视台。众所周知,海常电视台与桐皇电视台的首席之争已然持续半年,究竟这个特殊的记者能否将海常电视台带上宝座?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秀德电视台,高尾和成报道。"

  黄濑凉太盘腿坐在电视前,磕着瓜子看电视里播送着已挂在海常电视台门口的自己的海报,有些小得意地笑了笑,大声叫着房间里的人:"小青峰!快来看我帅气的海报哟!"

  青峰大辉不耐烦地扔出来一个枕头,与青峰的声音一起砸在黄濑头上:"啊啊吵死了,蠢黄濑!"被砸的人撇着嘴揉了揉头,对着房间不满地嘟囔了一句:"切——小青峰肯定是嫉妒我的帅气。"随即又把视线转回电视机。

  "与其在那陶醉于自己的容貌,不如担心担心你的第一份记者稿比较好。"青峰在焦头烂额地奋笔疾书的同时不忘吐槽黄濑,满意地感受到客厅的空气凝固了一下。随之那小子的声音传来:"我早就想好怎么——嗝"

  "哈哈哈哈哈哈身为匹诺曹还想骗人?未免太天真了一点吧黄濑!"青峰忍不住笑出声,手中的笔因为这个在稿纸上留下了几道歪曲的痕迹。

  黄濑无奈地站起身,一想起他的记者稿还没想好写什么内容就止不住地开始打嗝,他走到自己房间书桌前,望着桌上的资料发起了呆。看了半天,突然想起什么,噌噌地跑到青峰的房间,一下抱住了他的大腿:"小青峰~最近有什么案件吗~?"

  将近一米九的人撒起娇来却如行云流水且毫不做作,让看了二十多年的青峰还是忍不住有一瞬的愣神。但他马上就反应过来,起身推开黄濑的头:"滚,我们两家可是竞争对手。想要案件自己去警察局问去"

  "小青峰————诶?你要去哪啊?"黄濑直起身,望着拿起大衣准备出门的青峰不禁好奇。

  "去警察局,"青峰顺手把黄濑的大衣丢给他,"在那里的媒体中心等案件。"

  黄濑一下被大衣盖住陷入一片黑暗,赶紧手忙脚乱地扯下来,紧急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小跑着跟上青峰,看着旁边人黝黑的脸上略显不耐烦的神色,还是忍不住感叹一句"不愧是我憧憬的记者啊"。然后跟着他在记者生涯中第一次,向警察局走去。

[Tbc.]

评论(4)
热度(20)

© 北见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