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产文的cp 青黄 all邪 冲神 晨赫‖ all黄 坚学 狛日‖黄濑吴邪孙哲平极右prpr。‖银他妈弹丸一生推。

【青黄】小青峰,我决定不再憧……嗝 [4]

*目前看来是互相单箭头的两人

*尽量5.7之前写到两人在一起!然后5.7日发糖发糖发糖


"那么总之,先来看看有什么案件。"黑子说着翻开笔记本。

黄濑正伸过头去看,突然眼前一黑,仔细看,原来是青峰的脸抢先一步凑到了黑子的本子前。

"哟哲,来共享一点案件吧。"

黑子"啪"的一声合上了本子,带来的冲击力差点打到青峰的鼻子,他面无表情地看着青峰,说:"请恕我拒绝,青峰君。"。

"嘁,看来还得本大爷亲自出动。"青峰不满地瞥了他一眼,双手背到脑袋后,走进刑警部。

黄濑不由自主地跟着走了进去。他一直听说青峰是个很厉害的记者,但是详细的情况还是不清楚,比如小黑子说的"技能"。

只见他在办公室里来回穿梭着,对这个警察用威胁,对那个警察又软下声来请求,有时候在一个警察那里问不到马上就转战下一个,有时候又磨半天。

原来小青峰是这样的人啊……

黄濑目瞪口呆地看着青峰的不定式问法,意外的是这个方法似乎很凑效,不一会儿青峰就拿着写满一页的本子狂妄地微笑着揽着黄濑的肩膀走出来了。

"怎么样?"青峰同时对黑子和黄濑晃着手中的本子。

"青峰君,炫耀这个是很幼稚的行为。"

"小……小青峰好厉害……!"黄濑握了握拳,"我们来One On One吧!"说着他就冲进了办公室。

"哈?"青峰有点无语地看着在办公室里一开始模仿黑子暗搓搓地偷偷记录,后来又模仿他在办公室里到处蹿的黄濑。

"青峰君,你的青梅竹马好像是一个蛮厉害的人。"黑子喝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买来的奶昔,"你看,他模仿的跟我们基本没差。"

青峰回想了一下他跟黄濑以前的事。好像这家伙的确每次想要去干什么都能干的不错,之前学打棒球的时候,看过一场比赛他就已经懂得七七八八了。让很多努力了很久却还在初学者阶段的人羡慕得咬牙切齿。

不过。

他看着黄濑邀功般的在他面前举起本子,笑了一下。

他所能模仿的只能是一个项目的皮毛,要真正成为这个项目的佼佼者,不经过指点和练习,单靠模仿别人是不可能的。

这点青峰比黄濑清楚的多,毕竟与他从小一起长大,黄濑的每一次对于新事物的尝试他都看在眼里。

看来这小子需要教育的地方还有很多啊。他不由自主地拍了拍对面那个人的头,几秒后才反应过来这好像不太符合人物设定。

"咳"为了掩饰尴尬,青峰假装咳了一声,"那我去研究我记录的东西了。记者室见。"

"嗯。" "记者室见哟小青峰~"

黄濑笑着摸了摸头,转过头对黑子说:"小黑子,小青峰第一次摸我的头诶,他最近是发生了什么?难道说恋爱了吗——"

"大概吧,"黑子低下头开始研究抄回来的项目,"从23年以前就开始了也说不定。"

"嗯?一出生吗?小黑子你在说什么啊,你居然也会开玩笑……嗝……了诶——"

知道因为自己的匹诺曹症候群失言,黄濑连忙捂住自己的嘴。

"看来黄濑君也很清楚呢。"黑子依旧头也不抬地说。

黄濑沉默不语,摸着自己发烫的脸跟在黑子后面朝记者室走去。

[Tbc.]

评论(2)
热度(7)

© 北见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