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产文的cp 青黄 all邪 冲神 晨赫‖ all黄 坚学 狛日‖黄濑吴邪孙哲平极右prpr。‖银他妈弹丸一生推。

【青黄】匹诺曹paro [5]

*原来那个标题太长太蠢所以不用了…


*设定来源于韩剧《匹诺曹》



翻开笔记本最近那一页,上面记满了黑子抄来的案件,黄濑凑过头去一个字一个字地看,却是越看越震惊。


"六名女性遭分尸,多是女童至青年女子……欸?终止调查?!为什么终止这个连环杀人案的调查?为什么没有继续跟进啊?"黄濑不满地嚷嚷。


黑子被吵的有点头疼,忍不住手刀了他的头顶说:"因为找不到下一步的线索。"


"好疼——"黄濑挤出眼泪,"小黑子——"


"哲,你们那边有什么案件吗,可以交换。"


嘤嘤的撒娇哭声被一声低沉的问句打断,黑子抬头看到青峰大辉正朝这边走来。平日一副无所谓的脸上如今却挂上了不仔细看看不出来的愠色,黑子看了一眼仍欲朝自己撒娇的黄濑,一下了然。


他不着痕迹地退出两人中间,任凭青峰不客气地一下坐到他位置上,跟黄濑头靠头地看着他的笔记本。


我这个助攻也算当得好吧…黑子默默感叹了一声,轻轻地走出记者室。


黄濑对着本子发了一会儿呆,突然想起该说点什么。随着眼神的上扬,蜜色的眼睛就这么直直地撞进了身旁人漆黑的眸子里。


傍晚昏暗的光线透过记者室的窗帘,浅浅地打在面前人黝黑的皮肤上,竟染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辉。


自己…的颜色呢。黄濑痴痴地想。


或许是气氛使然,他从未像现在这样在青峰大辉的眼睛里看到过如此多情绪。那温柔像水一样溢出,那不知名的愠火深埋在底,那最深层,最深层的感情……


黄濑发现,他在青峰大辉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眼睛。


这个认知让他吓了一跳。自己对青峰一直抱着憧憬的心情,然而他在青峰的眼里也看到了这种感情。


他不明白,对面人的憧憬来源于何处。


他不自觉伸出手,触上青峰的眼睛。


那双漆黑的瞳孔一暗,眼里的情感翻滚,最深层的差点要翻出来之时,眼睛的主人却及时将其阖上。再睁开时,已然恢复到平常那样没有强烈波澜的样子。


黄濑内心的期待落空,扁了扁嘴,放下手。


青峰看着他,叹了口气,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转过头,用极细小的声音说了一句话。


如蚊语般微小的声音,却一字不落地传入黄濑耳中。


"还不是时候。"


评论
热度(6)

© 北见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