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产文的cp 青黄 all邪 冲神 晨赫‖ all黄 坚学 狛日‖黄濑吴邪孙哲平极右prpr。‖银他妈弹丸一生推。

【青黄】小青峰,我决定不再憧……嗝 [2]

*上一篇忘记说了,青峰和黄濑现在还不是恋人关系,只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所以住在一起

*本文青峰和桃井不是青梅竹马…见谅

*继续求关于记者这个职业的指点…什么方面都可以

警察局外表倒是高大威严,可青峰大辉清楚的知道里面的记者室环境有多恶劣。这次是为了迎接黄濑这小子当上记者才得以回了一趟家,还让其他人羡慕不已。

听着黄濑"哇警察局里条件肯定很好吧"的感叹,青峰挖了挖耳朵推开了记者室的门,意料之中的几个鸡窝头映入眼帘。

行业精英。

他不屑地想着黄濑对他想象中记者的描述,双手抱胸靠在门板上望向他,仿佛在刻意为黄濑展示里面的情景。

黄濑这时候是彻底傻眼了,屋子里的人非但不像他想象那样个个西装革履地坐在桌前打字,反而蓬头垢面地聚在一起吃泡面。

这头发……得一星期没洗了吧。他不禁腹诽。

飘散的思绪很快被一名粉发女子打断,黄濑只能看见她咻地就跑到了他的面前,好奇地望着他,问句却是问向青峰:"阿大啊,这就是海常新招的那名患有匹诺曹的记者吗?皮肤好好啊!"

青峰点了点头,对粉发女子介绍:"嗯,他叫黄濑凉太。"然后转向黄濑,向他介绍:"黄濑,这是我的搭档桃井五月。"

黄濑低头看向仍旧在研究他的桃井,视线不由自主地落在桃井胸前快贴在他身上的两个大馒头般的存在。

是小青峰喜欢的类型呢。他不禁感叹。顺便带着坏笑看了看青峰,得到的回应是一个白眼。

黄濑这才转回头,对着屋子里的记者们笑了一下,尽管室内因拉着窗帘靡暗无比,却像是突然有那么一束光打进来照亮了整间屋子。

青峰看着他灿如暖阳的笑容,心下莫名生出不满,卷起手中的资料敲了一下黄濑的头:"你还要这样傻笑到什么时候啊蠢黄濑。"

"呜呜小青峰好过分——!"

青峰看着他泫然欲泣的样子一下就没辙了,只好象征性地摸了摸他的头以示安慰。然后转过头对屋子里的人说:"啊,这家伙就是新来的记者黄濑凉太。以后多罩着他。——黄濑,那个角落里你看不到的是黑子哲也,抱着玩偶的是绿间真太郎,一直吃东西的是紫原敦,最正常那个是高尾和成。"

"噢~小黑子小绿间小紫原小高尾你们好!以后请多多指教!"黄濑微笑着鞠了个躬。

片刻之后,角落里传来一个微小却冷静的声音:"青峰君和黄濑君感情很好呢。"

其他人一听,都回过神来了,连忙附和:

"就是说啊!小凉和小辉不停地在发闪光弹呢~!单身狗表示受到的伤害超巨大!"

"今天处女座的运程里应该没有桃花运的なのだよ"

"咔吱咔吱"

不对吧!有个一直在吃东西的混进来了啊!

黄濑没敢把吐槽说出口,只是摆了摆手向众人解释:"不是啦,我和小青峰只是青梅竹马而已。"

"嗯。"青峰在他讲话的时候已经坐下来打开了电脑。

说起来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搭档是谁呢…黄濑想了想,是不是该先去电视台报到?

他掏出手机拨通了boss的电话,对方得知他已经在警察局后就表示他不用跑来电视台了,他的搭档会直接过去找他,还说让黄濑在警察局里先熟悉熟悉环境。

就像我被关进来了似的…黄濑悻悻地想。那么,在等我的搭档来之前,我还是先在附近逛逛吧。

[Tbc.]

每次都在深夜发文233。话说黄濑的搭档我还没想好…海常的前辈我把握不好,其他人的话进海常电视台又有点奇怪……

评论(2)
热度(12)

© 北见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