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产文的cp 青黄 all邪 冲神 晨赫‖ all黄 坚学 狛日‖黄濑吴邪孙哲平极右prpr。‖银他妈弹丸一生推。

【青黄】小青峰,我决定不再憧……嗝 [3]

*为了不引起设定错误,电视台更名为 海常电视台→HCK电视台 桐皇电视台→THA电视台 秀德电视台→NXD电视台。


*过渡+介绍设定章


*这篇文只是傻白甜+普通破案_(:3」∠)_想看虐恋或者烧脑案件的原谅在下能力不够



"嗯……这个地方就是刑事部"黄濑凉太仰头望着门口的牌子自言自语,"会不会在这里出来的案件更吸引人一点?"他的目光又移到旁边墙上的"刑警之星"榜,"本月擒犯之星……火神大我。哇,这个月抓了5桩案件的犯人诶——!"


正托着下巴思索的时候,门突然被大力推开,吓得他连忙往后跳去。


从门后伸出来的是一个拥有火红头发的男子的脑袋,看到惊恐的黄濑,先是被吓了一下,然后也马上明白发生了什么,连忙抱歉地说:"对不起啊,刚刚没看到你。"


黄濑还没从差点被打到的惊恐余韵中出来,不清醒地支吾回答着:"哦……哦……我是新来的记者黄濑凉太……请多多指教"


"啊"红发男子爽朗地笑了,"我是火神大我,这里的刑警。"


黄濑缓过来,意识到这个人就是刚刚看到的那个"星",于是盯着火神的脸看了好一会儿,才小心翼翼地问:"那个……大我君长得很年轻呢"


"Ah?"火神大我愣了一下,也盯着黄濑看了一会儿,才迟疑地说:"你在说什么,你跟我差不多大吧。23岁左右不是么?"


黄濑睁大了双眼,他一直以为有能力当上整个警局第一的,一定该是个经验丰富的老警察,想不到面前这人却这么年轻。


明明跟自己年龄相当,自己现在却还只是个一次报道都没有的实习记者,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想到这,他不由得钦佩地感叹:"小火神真厉害呢……。这么快就能够破这么多案件!"


火神先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然后又突然发现什么,心情复杂地说:"喂……小火神这个称呼是什么啊?!"


"我只有对认可的人才会这样称呼哦!"黄濑笑着说,突然感受到裤袋里的手机一阵震动,明白该是cap打来的电话,忙说:"那么我先去找我的搭档啦,待会见~"


火神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跑掉了。


黄濑边跑向记者室边接起了电话:"喂cap~!我的搭档已经到了吗?"


"嗯……其实找遍整个电视台都没找到他,后来才被从你那边的警局回来的记者告知已经在那里了。叫黑子哲也,去找找他吧。"


黄濑回想起一开始那个看起来蛮瘦弱的身影,点了点头说:"是,cap!我刚刚已经看到他了!"


说起来,看起来像豆芽菜似的,这样的人真的能当我的引导搭档吗?黄濑边应答着上司边有些不屑地想着,很快就走到了记者室门口。


推开门,他环视了一周没发现黑子,正欲离开,门后却突然窜出一个蓝色的身影。


"哇!!!!"


黑子对黄濑的叫声一点反应都没有,反而一本正经地说:"黄濑君在找我对么?我也是刚刚才知道搭档是你的,一开始没打招呼,抱歉。"


黄濑抚了抚自己一天之内受到两次惊吓的小心脏:"没……没事的……嗝"苦笑了一下,"看来还是有事。"


黑子哲也鞠了鞠躬,然后直起身来,脸上已换上一副工作的认真表情:"那么我们开始吧,黄濑君。"


"嗯,要做什么呢?"


"首先要去警察那里问最近的案件,"黑子边说边向外走去,"一般从警察那里要到案件都不是很容易,所以要有点特殊的技巧。"


黄濑思考着特殊的技巧这件事,走了一下神,结果一晃眼黑子就不见了。四处找了找,最后终于看见他从刑警办公室里走出来,手里拿着记满了东西的本子。


黄濑伸头看看办公室里那些哀求着警察给案件的记者,又看了看黑子手中的本子,不由得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黄濑君不必惊讶。"黑子抬头,用水蓝色的眼睛直直看着他说,"我只是隐藏了自己的存在感,潜进办公室看他们的案件记录罢了。"


"诶?!这就是小黑子说的特殊的技能吗?!"黄濑突然有点后悔一开始认为他是豆芽菜,明明是个很厉害的人诶!


黑子望着黄濑崇拜的眼神,突然有种在他身后p条尾巴的冲动,感觉那样会更适合他。


[Tbc.]


评论
热度(11)

© 北见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