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产文的cp 青黄 all邪 冲神 晨赫‖ all黄 坚学 狛日‖黄濑吴邪孙哲平极右prpr。‖银他妈弹丸一生推。

如果黄濑凉太是我男朋友(*/ω\*)

*写着写着自己都要硬起来了qwq【实际上并没有写奇怪的东西
*死宅的幻想系列:3
*私心打上凉太的tag,太太们别打我嘤嘤嘤




“小北见~我来看你了哟~”

一走出校门,熟悉的声音传入耳内,抬头就看到他在女生群中发着光边喊边对着我挥手。

啊啊,蠢货。

我有些苦恼地挠了挠头,屏蔽掉身边女生投射过来的眼刀,径直朝他走去。

走到他面前,我踮起脚尖,揪住他的衣领把他向自己拉过来,盯着他蜜色的眼睛小声的说:“下次不要到学校来找我了蠢凉太,我都快被你搞得没朋友了。”

他的脸一下跨下来,撇着嘴嘟囔着说:“呜呜……被小北见讨厌了……”

可恶,对他这种泫然欲泣的样子最没辙了。

看到我的神色软下来,他眼睛又亮了起来。

真是跟金毛一模一样啊。

正当我神游之际,嘴唇突然感到被什么凉凉的东西碰了一下,随之传来是周边女生们的惊呼声。

我在原地呆了一会儿,待我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以后,脸上像火烧一样,一把推开了面前的家伙。

“你你你你你干嘛啊!!!”我捂着嘴大吼。正欲一拳上去,却被他抓住了手臂。

面前的家伙逆着光展开了一个与身后阳光融为一体的笑容:“呐,小北见,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

我不争气地心软了下来,低下头,闷闷地说了句嗯。

真是的,为什么当时会答应跟这个像光一样的家伙在一起啦。

评论(24)
热度(3)

© 北见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