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产文的cp 青黄 all邪 冲神 晨赫‖ all黄 坚学 狛日‖黄濑吴邪孙哲平极右prpr。‖银他妈弹丸一生推。

【瓶邪】高中宿舍三十题(1)

*大概是盗笔邪
*欢乐向所以OOC严重
*有老张暗恋小吴以及老张家特有钱设定,注意避雷
*该三十题分为3个西皮6篇,此篇为瓶邪篇(1)

1.找不到的洗发水[痴汉瓶出没注意]

住宿也不是第一天了,这五人宿舍虽然有点脏乱差,但各自的东西摆放的还是有固定位置的。况且正值放假期间,宿舍里也就剩了两个人,像今天这样吴邪不见了自己东西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诶,小哥,看到我的洗发水没?"
吴邪有些困窘地从浴室里伸出一个头,洗前没注意到洗漱用品的问题,结果头发全湿了才发现在放沐浴露洗发水的地方摸索不到自己的那一瓶。身子全脱光了也不好出去拿,只能麻烦同宿舍的张起灵了。

张起灵一如既往的一言不发,眼睛看向吴邪,而后又瞟向自己那一瓶。

"啊?你是说用你的?不好吧?"
吴邪嘴上客套了几句,其实已经抓起来挤了一手泡沫了。只是借用洗发水而已,又不是什么多难为情的事。

张起灵也只是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继续低下头看书。

不一会儿吴邪就洗完了,拿着白毛巾擦着头发慢慢地走出来,嘴里还不忘提醒张起灵趁着浴室还热乎着赶紧去洗澡。

……怎么有种同居夫妇的感觉。吴邪突然一惊。

他甩了甩头,把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甩在脑后,正巧踱步经过张起灵的书桌,他突然有点好奇这个整天冷着脸的面瘫在看什么。
正当他把头伸过去的时候,突然"啪"一声,张起灵一把盖上了书,合上了开着的抽屉,而后倏地站起身,拿起东西就朝浴室走去。

吴邪撇了撇嘴,心想着不让看就不让看,小爷还稀罕了不成,脚步却还是不由得加大力度,有些不爽地走回自己的铺位。

在确定了吴邪的视野范围没有浴室后,张起灵从里面伸出头,看向自己的抽屉,发现吴邪并没有好奇症发作打开它,才放下心来关上了浴室门。

吴邪大概一辈子也不会想到,他高中阶段那一瓶失踪了一天第二天又突然出现的灵异洗发水,其实在张起灵的抽屉里待了一个晚上。


2.一起洗衣服

其实吴邪是不喜欢和张起灵一起去洗衣服的。

洗衣服,这多枯燥的一件事,要是再找一个不喜欢讲话的人那可不更无聊了。所以平时吴邪都是叫上胖子一起的,再不济也是黑瞎子或者解雨臣,似乎是没跟张起灵一起去过。

不过这放假期间,其他三人都回家去了。吴邪只好秉着一个人不如两个人至少还有人听自己讲话的原则,叫上了张起灵。

张起灵也实在是没想到吴邪会叫自己,以至于在吴邪拿着盆子喊他那一刻还看着吴邪愣了一下。幸好也是反应快,才没让吴邪看到自己蠢了的一面。

一路上,很明显吴邪在不停地找话题,但张起灵也是第一次跟喜欢的人单独一起走,在这方面即使是他也没什么经验,只好"嗯""哦""是吗"地回应着。

吴邪自觉无趣,讲了一会儿也就不再多嘴,静静地和张起灵并排走着。洗衣房也并不远,几步路就到的事。

到了那,吴邪也没什么多余的动作,马上放水放肥皂,蹲下身跟泡沫抗争了一会儿,才突然发觉身边的人没什么动静。

这小哥……不会是不知道怎么洗衣服吧?吴邪转头看向他,只看见张起灵静静地看着盆子和衣服发呆。

"诶,小哥,看你平常成绩挺好的,想不到是个生活能力九级残障"吴邪打趣道。

张起灵看向他,没接话。

……盯着我不说话什么意思啊这。是想我帮他洗衣服?
吴邪心里一惊,连忙对张起灵说:"看着我怎么做,跟着我就好了。"

对方点了点头,默默蹲下身。

搞毛啊……他平常的生活起居都怎么解决的……吴邪腹诽,不过这才认识一个学期,说不定人家老爸是狂霸酷炫拽的公司CEO,每周都有女仆专门送干净衣服来,像我这种平民老百姓也管不着。
吴邪被自己的想法逗乐,憋了会儿笑,继续洗手头的衣服。

"在笑什么。"
张起灵突然发声,让吴邪有点意外。他倒是挺想接这个话茬的,但自己刚刚脑补的东西被他知道了的话……会不会被总裁身边的保镖打死啊?!

吴邪再一次被自己逗乐,笑着摇了摇头:"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你家是不是拥有一家大公司,壕到有专门的女佣洗衣服。"

"呵"

……

……等等,刚刚小哥是不是……

吴邪惊讶地看向张起灵,对方嘴角的弧度还没消下去,的确是笑了一下。

"小、小哥?原来你会笑的?"

"想不到你对我家的背景这么了解。"

回答我的问题啊你倒是!

……

……

……不对,他刚刚说了什么来着?!

"卧槽?!!"吴邪一下站起来,差点打翻脚边的盆子,"小哥你你你"

"怎么了。"张起灵却像没事人似的抬头看向吴邪。

"没事"吴邪稍微冷静了一下,重新坐下来继续手头的活,但心情还是无法平静,只好用力挤压着沾满泡沫的衣服。

日!对这个随便一个室友就是土豪的世界绝望了啊!


3.停水

DM高中百年难得一见地停水了。全宿舍上下都陷入了哀声载道里。

"这日子他娘的没法过了!"吴邪烦躁地坐在床上,手里晃着杯子,希望能在里面找到最后一滴水,只是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连口水都没法喝!"

他说这话也只是随口抱怨一下,没想到张起灵听到了,居然站起身往他这边走了过来。

"小哥?你有水?诶诶不对啊你凑那么近干嘛我……唔!"
张起灵的面孔在吴邪面前放到最大,冰凉柔软的触感从嘴唇上传来,在吴邪发愣的瞬间,嘴里被伸进了更为柔软的东西,却也只是在吴邪的舌头上浅尝辄止地舔了舔,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退了出去。温热的触感在嘴里消失,那一瞬间吴邪不知为何居然有回应对方的冲动。

在他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后,吓得往后爬了几下直到撞到墙。

这可是被总裁儿子亲了!会不会是他的初吻要我负责啊?!……不对,吴邪,你不觉得自己的贞操比较重要吗啊啊啊!

场面就这样僵持在这里。几秒后吴邪还是忍不住了,小心翼翼地出声:"小、小哥?你刚刚……"

"你不是说想喝口水吗。"

……我擦,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富家子弟的脑回路都像这样不知道跑到哪个次元的吗!不过也是啊看他没经过什么锻炼肯定天天待在家里的大宅子里没接触过外面的生活,应该也不知道刚刚他那个行为的含义……还好只是自己想多了。

不过作为兄弟也有教育他的义务啊,吴邪挠了挠头,看向张起灵:"小哥啊,以后不要随便对别人做这个行为,容易被误会。"

"好,只对你。"

……我日怎么剧情往更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吴邪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进错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组。

只是这时的他还不知道的是,这个错觉以后真的会实现√


6.下晚自习后去水房打水路过黑漆漆的操场

假期的结束迎来的是新学期,宿舍里另外三个人也都回校了。

今天轮到吴邪去水房打水,一个假期过去,早已习惯只打两个人的水,五个人的水他一时还有点拎不动,只能走一段休息一段交替着进行。

天色已晚,从水房到宿舍的路上只有吴邪一个人。也不知道设计校园的人是不是脑子有洞,从水房到宿舍之间足足隔了一个操场。大半夜的,操场没有灯光也没有人,偶尔还有一阵阴风吹过,让吴邪不由得有点小惊恐。其实他也并不是怕黑,只是处在这样一个环境里很难让人不产生莫名其妙的遐想。吴邪尽量让自己不去触碰奇怪的念头,一心只想早点回到宿舍。

可他脑子里还是忍不住蹦出了刚入学时学长讲的校园十大怪谈,好像有一条就是黑漆漆的校园小路上,一直往你走来的人影。

走着走着,远处突然真的模模糊糊出现了一个人影。

……我擦,这么背?不会真被我撞上了吧?吴邪吓了一跳,连忙拎着水桶躲在了旁边的草丛中。

看着那人影逐渐朝自己走来,吴邪在草丛里祈祷着对方不要发现自己。在距离十米时还破罐子破摔般的把头也低下来埋在草丛里。

到面前了……

"吴邪,你蹲在这里干什么。"是个让人意外的清冷的声音。

……咦,这个声音好像是……
小哥?!
吴邪猛地抬起头来,果然看见张起灵一如既往地夏天也穿着校服外套,手插在口袋里俯视着自己。

"啊,哈哈。原来是小哥啊。那、那啥,没事,我就做做伸展运动。"他说着身子就开始配合着上下蹲。

"……半夜在草丛里做伸展运动。新的流行吗。"张起灵无语,这种借口也就吴邪讲的出来了。

"嗯、嘿嘿,人老了,水桶拎久了腰受不了,活动一下。"吴邪打着哈哈,"那、小哥你来这里干什么?"

"来接你。"张起灵顿了一下,"你一个人应该拎不动五个人的水。"

吴邪这下才松了一口气,而后激动地紧紧抓住张起灵的手:"组织需要的就是你这种人才啊小伙子,如果我当上了团支书铁定第一个推荐你入团。"

张起灵只是点了点头,拿起吴邪手中水较多的那个桶,转身往宿舍走去。

虽说这小哥平常看着面瘫,但人还是很好的嘛。吴邪在心中默默给他发了张好人卡,附带好感度up了。


8.周末不用穿校服

又到了一季一度宿舍装扮节,今年倒斗宿舍刚好轮到吴邪跟张起灵负责。他们纠集众人商量了一会,决定延续本宿舍名字传统,将宿舍装扮成墓地风。

"行,那这事就交给你们了,胖爷我终于不用管了。"前两轮装扮节抽签负责人胖子都有中,今年可算是让他舒服了一回。

"小邪,你们周末出去买吧。在校日没有时间,学校的小卖部也卖的都是些正经娘们装饰。"解雨臣玩着手机说。

"那不正适合花爷您吗。"吴邪打趣道。

"哟,终于承认了。我让你兑现小时候的诺言娶我时怎么不承认我是个妹子啊"解雨臣头也不抬,冷静地回击。

"呃……"调戏不成反被反调戏,吴邪倒也是说不出话来了,只好转过头问小哥:"那,小哥,我们周末出去?"

张起灵在一旁点了点头。

吴邪想了想:"周末的话就不用穿校服了吧。小哥你有便服不? "

对方又点了点头,走向自己的箱子,蹲下来打开然后开始翻找。

嗯?倒是挺好奇小哥的便服是什么样的。
吴邪偷偷走到张起灵后面,探头一看——满满的四件藏青色连帽衫?!

我去!这什么啊!吴邪震惊地看向张起灵,恰巧对方正抬起头看着自己,他一下子就撞进那对漆黑得深不见底的眸子。

吴邪一下有点回不过神来,倒是张起灵先做了解释:" 这样方便。"

" 哦、哦哦…… "

为什么他身为一个土豪还可以这么酷炫!炸裂吧世界炸裂吧现充!

[End.]

评论
热度(12)

© 北见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