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产文的cp 青黄 all邪 冲神 晨赫‖ all黄 坚学 狛日‖黄濑吴邪孙哲平极右prpr。‖银他妈弹丸一生推。

【晨赫】男友力三十题之三

整理文档时发现了很久以前没写完的男友力三十题……现在也半爬墙了,可能不会写了,发出来留个纪念吧。

 

 
1.倾向一边的雨伞

   陈赫是个身上肉有那么一点多的人。

   每次跟别人一起撑伞,不是他无奈忍受部分被淋湿的感觉,就是两个人都被淋,隔壁人还要顺带笑着吐槽陈赫的身材。
 

   唯独李晨。只有跟李晨一起撑伞的时候,陈赫是一点都没有被淋到的。
  
   他也不是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明明两个大老粗爷们吧,怎么占伞面积比陈赫跟Angelababy一起还要小。不过粗心眼的他每次都懒得深究,只当是李晨的伞特别大。

   这个疑惑终于在他某次下雨与李晨一起撑伞时,不经意间揽上他湿了半边的肩而解决。




2.“我一直在这里”+3.晚安

   那是陈赫一段特别难熬的时期,铺天盖地的骂声像潮水一般向他袭来,他所能做的只有关闭手机关闭微博,把自己关在家里,没日没夜地打LOL。

   三天了,陈赫已经三天没打开过自己的房门。

   所以,当他听到自己的门铃声时,一直以为是幻听,直到门传来"砰砰砰"的被撞的声音,出于对自己家门被撞坏的担心,他还是慢慢地挪到了门口,打开门。

   毫不意外地看到是李晨,他侧身走开,默许李晨进来。

   然而令他意外的是,李晨进来第一件事并不是责问他不接电话不回消息,而是环视了一圈杂乱的环境,叹口气,默默开始着手收拾。

   陈赫看着他,明明情绪在剧烈波动之后已很难再另起波澜,现在却充满了忐忑。他搓了搓手,小声地说:"晨哥……?"

   "你继续玩吧,我来收拾就好。"

   "晨哥……你不怪我吗"

    不论是网上那件事,还是自己一直不接他们的电话而让他们担心,亦或是李晨在微博上替他出声却遭受了一定骂声,他都想这么问。

李晨收拾外卖袋子的手顿了顿,随即站起身朝陈赫走来。还没等陈赫反应过来,李晨就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胸前,一边用手轻轻地拍着他的头,一边说:"我经历过,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不过现在有我在,我一直在这里。"

终于,陈赫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哭了。

李晨看着眼前哭的一抖一抖的人,伸出手给他擦眼泪,看到对方的黑眼圈,还是叹了口气。他扶着陈赫颤抖着的肩膀躺到床上,盖上被子,用手覆住了他的眼睛:"赫赫,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4.读心术 + 5."只要你要。"

     "晨哥!超哥在你左边,恺恺在你右边!小心!快去撕……"陈赫着急地朝十米开外的李晨大喊,那个名字还没脱口,他就看到李晨向右边跑去。

等到李晨胜利走回他身边,他伸出手跟对方击了个掌,问:"晨哥,你怎么知道我要你去撕恺恺啊?"

     "大概是读心术吧。"对方笑了笑。

     陈赫不屑地撇了撇嘴:"别扯了,哪有这种东西啊。"

     "嘿,你还别不信,看到你的眼神我就知道是郑恺了,谁知道为什么呢。"

     被撕的郑恺躺在地上,吼声随着被黑衣人带离越来越远:"李!晨!你不是跟我和邓超组队了吗!"

     陈赫转头疑惑地看向李晨。

     李晨看着他一眨一眨的小眼睛,忍不住笑出声,转身走开,说:"的确是跟他们结盟在先,但后来你不是要组队吗?那就跟你组队吧。偶尔也想尝尝你经常体验的背叛的感觉啊。"

评论(1)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见音 | Powered by LOFTER